公司隆重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30 15:36:28 浏览次数:

    冬日艳阳、晴空方好。在即将迎来2019年新春佳节之际,1月28日上午,公司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公司各岗位的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50余人聚集一堂,共谋公司发展大计。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总经理颜群作的题为《抢抓机遇、紧盯目标,全面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的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2018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做了全面总结,客观分析了当前公司面临的主要挑战和机遇,明确了2019年公司的总体任务、经营目标以及重点工作措施。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仕郁作报告)

(总经理颜群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仕郁作的题为《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为长城果汁全面快速发展努力》的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工会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财务总监胡多勇所作的《2018年度司务公开报告》。报告客观真实的反映了公司2018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大宗材料采购、员工收入换人保险上缴、三项费用和评选先等进情况,让员工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重大事项,保证了职工民主参与与企业管理的权利。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作了重要讲话。王董事长指出:2018年公司在省国投、长城电工以及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果汁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克服重重困难,基本完成了年度各项经营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王小宏董事长结合当前果汁集团面临的形势和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2019年认清形势、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果汁集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员工认真贯彻本次职代会精神,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完成。

上一篇:果汁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销售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代总经理王小龙一行看望慰问公司员工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