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2-19 15:18:57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公司党委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长城电工党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安建民和两名督导员参加会议,进行了全过程督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主持。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安建民首先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紧扣主题、坦诚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要具体和讲求方式方法”四点要求。
    王小宏代表果汁集团党委班子通报了公司党委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其他方面”等四个方面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安建民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对照检查材料开门见山、查找问题准确,相互批评真刀真枪、开诚布公、问题实在,改进措施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安建民对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把稳政治之舵;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三是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坚持立说立行,主动认领问题,切实推动落实整改。
    王小宏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对提出的建议必须虚心接受,会后加大力度落实整改。三是要统一思想、发扬民主、形成共识、形成合力、努力工作,为公司2019年经营目标开好头;四是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头雁”,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上一篇:长城电工代总经理王小龙一行看望慰问公司员工
下一篇:公司完成五项企业标准起草备案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