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销售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4 14:57:51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在2019年上班的第一天,果汁集团公司在集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9年销售工作会议。公司总助及以上领导、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学生营养餐部各片区经理、大众市场各片区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颜群总结了公司2018年度全年销售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2019年度营销工作计划与措施,解读了公司《关于转化机制大力发展终端产品的改革方案》。党委副书记王仕郁宣布了营销策划中心人员组成及片区职务任免文件。为了明确任务、靠实责任,总经理颜群与各片区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各片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表态发言。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对2019年销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中石化大众市场是公司2019年最重要最坚决要做的事;二是中石化大众市场是公司的希望,是建设产业园的前提;三是全体销售人员要认清形势、正确面对,既要看到在销售道路上遇到的挫折困难,也要看到果汁终端产品大众市场的未来和希望;四是全体销售人员要鼓足干劲、勇于拼搏,每一位销售人员在前线冲锋陷阵,后面都有整个公司作为强大的后援在全力支持。希望全体销售人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全面完成公司2019年度销售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慰问传关爱 情深意更浓【月照帮扶】
下一篇:公司隆重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