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传关爱 情深意更浓【月照帮扶】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4 11:17:54 浏览次数:

    1月3日,省国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带领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满元、长城果汁集团党委副书记王仕郁等负责人深入月照乡专木子村慰问贫困户。

    每到一户,杨林都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渡过难关。

    此次慰问不仅送去了慰问品,更送去了对困难群众的鼓励与期许,相信接受慰问的群众一定牢记党的关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上一篇:长城果汁集团组织法律业务培训
下一篇:果汁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销售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