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集团组织法律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8 15:11:5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依法行使权益、遵法守法的意识,根据公司《2018年法制体系建设实施计划》安排,12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组织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员和销售部门全体人员共20余人进行了《合同违约风险防范与法律救济》法律业务培训。

    培训内容包含《合同构成要素》、《合同违约处理》、《合同纠纷处理》等相关法律法规,尤其是对合同签订应注意的问题、合同出现纠纷采取的法律救济方式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并结合突出的典型案例,极大提高了员工在合同法律方面的相关常识,得到了受训人员的一致认可。

上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集团10万吨高端果蔬汁灌装加工生产线项目工程总包签约及入场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慰问传关爱 情深意更浓【月照帮扶】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