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及相关子公司苹果原料收购进行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8-9-30 15:11: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至29日,党委副书记王仕郁带领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及监事会办公室组成两个督导组对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及秦安公司、陇南公司原料收购系统进行了督导检查。

    党委副书记王仕郁与党办组织干事对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专项督查。通过翻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访谈等方式,围绕党支部日常工作开展、发展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执行、党支部对标达标等26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纪委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对秦安公司、陇南公司苹果原料收购流程进行了检查。

    王仕郁针对督查中存在问题向被督查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强化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确定整改时限,对督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实行逐个问题“挂号”、逐项内容“销号”,着力在整改措施与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二是各支部书记是党支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把支部工作和行政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有效带动行政工作。三是党支部工作纳入每月的绩效考核当中,对完不成工作的支部进行严格考核。四是纪委办公室和监事会办公室对原料收购督查情况整理专门的督查报告,提交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

上一篇:2018中国果汁大会在西安举办
下一篇:向国庆节仍然在工作岗位上的他们致敬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