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果汁大会在西安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9-21 15:02:24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9月19-20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陕西省果业管理局协办的2018中国果汁大会在西安举办。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参加了本次会议。

(论坛现场)

    今年是第十三届中国果汁大会,邀请了6个国家的11位专家作专题演讲,多角度、全方位深入分析了全球、欧洲及中国果汁产业现状和发展方向,为果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中国果汁大会已经成为世界果汁界重要的年度盛会,是业界人士了解果汁最新发展、开展贸易合作交流的重要渠道。近年来,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组织企业积极应对跌宕起伏的果汁市场,去产能、去库存、降成本、保持供需基本平衡,恢复我国果汁国际市场的竞争力,行业逐步走出低谷,趋稳回暖,中国持续保持全球浓缩苹果汁生产出口第一大国的地位。
    除中国外,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联邦、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中国苹果浓缩汁主要出口国,以及欧盟、新西兰、土耳其、印度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果汁贸易商、零售商、生产供货商、设备材料供应商、专家学者及相关协会代表及嘉宾近300人参会。

上一篇:中石化相关人员来我公司现场考察
下一篇:公司对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及相关子公司苹果原料收购进行督导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