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相关人员来我公司现场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9-17 14:27:05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中石化销售公司非油品管理处副处长武全一行2人来我公司进行现场考察,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陪同考察了陇南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陪同考察了天水公司、陇南公司、万亩苹果原料基地,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回答了考察人员提出的问题。

    “2018年中国石化甘肃特色农牧品订货会”结束后,中石化甘肃分公司组织石化系统参会人员来我公司参观考察。中石化百川公司周彭主任、河北石油分公司洪威副总经理及中石化系统11个省、市分公司领导和业务人员25人,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党委副书记王仕郁,副总经理张忠旺陪同下考察了天水公司陇上花牛“100%”苹果汁生产线、万亩苹果原料基地。
    在考察过程中,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宏向客人细致讲解了花牛苹果的故事,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的加工工艺、质量管控、新产品研发、市场开发等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中石化领导和业务人员对我公司关键工艺、生产制造能力、质量管控能力及生产营销管理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增强了双方进一步合作意向。

上一篇:长城果汁集团参加中国石化甘肃特色农牧品订货会
下一篇:2018中国果汁大会在西安举办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