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4-25 15:51:40 浏览次数:

(机关团支部及天水公司团支部)

(秦安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的爱国热情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感,4月25日,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及《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纪录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片,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一个个辉煌成就的展现让广大青年员工明白幸福需要奋斗,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为实现青春梦想和新时代的“中国梦”贡献自身的力量。

 

上一篇:凝心聚力促脱贫 精准帮扶送光明
下一篇:公司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