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脱贫 精准帮扶送光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18-4-25 15:00:38 浏览次数:

  为了解决贫困村基础设施短板问题,专木子村驻村帮扶单位——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广泛征求村社干部以及群众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为月照乡专木子村出资安装太阳能路灯。近日,在帮扶单位的牵头和乡村社干部的配合下,现已安装太阳能路灯20盏,已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在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驻村帮扶队的帮扶下,帮扶队长汝强多次带领帮扶队员到专木子村入户走访、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贫困户现状、分析致贫原因和帮扶需求,精准制定“一户一策”帮扶计划。并找准帮扶突破口,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夜间出行难的问题。

  四月的月照细雨蒙蒙,但却阻止不了群众们热切的心情,4月23日晚,经过加班加点,太阳能路灯调试成功,村民看着一盏盏明亮的路灯都开心地赞叹:驻村帮扶队真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啊,村头巷尾安装了路灯,送来了光明,我们的脱贫信心更足了。(转载自陇南市武都区月照乡人民政府网站)

 

上一篇:公司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会议暨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