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4-28 17:34:54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公司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省国投和长城电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及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长城果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长城果汁成立“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对公司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目标要求、重点举措、步聚安排和组织保障等方面提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总经理王小宏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开展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大意义,迅速把各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按照公司制定的活动方案,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环境建设年”活动,推动全公司上下作风有一个明显的转变。二是各部门、各子公司、各党支部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干部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进一步增强改进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人人有责、层层负责的强烈意识,努力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三是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要将转变作风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从日常工作抓起,从一点一滴着手,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果汁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和2018年“1238”的生产经营目标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助理、集团公司全员和各子公司班组长以上89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下一篇:公司应邀参加2018昆仑好客商洽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