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会议暨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4-25 11:38:38 浏览次数:

  4月20日,公司第三届会员代表会议暨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公司各岗位的特邀代表、职工代表列和列席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仕郁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小宏作工作报告)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小宏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 推进长城果汁转型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公司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做了全面总结,客观认真分析了当前公司面临的主要挑战和机会,明确了2018年公司的总体任务、经营目标,以及重点工作措施。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仕郁代表上届工会作工作报告)

  王仕郁代表上届工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司务公开报告》,向大会报告了2017年度公司“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情况、公司业务招待费支出情况、职工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费缴纳情况。

  行政双方签订了《员工集体合同》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工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王小宏总经理所做的行政工作报告和王仕郁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要求,全体代表要按照公司“1238”的经营指导思想,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全面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再立新功,共同谱写果汁公司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公司陇上花牛100%苹果汁参加中石化无锡石油分公司“为美好生活加油”第三届环蠡湖徒步活动
下一篇:凝心聚力促脱贫 精准帮扶送光明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