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陇上花牛100%苹果汁参加中石化无锡石油分公司“为美好生活加油”第三届环蠡湖徒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4-24 15:22:51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1日,中石化无锡石油分公司“为美好生活加油”第三届环蠡湖徒步活动在美丽的蠡湖之畔如期举行。来自无锡市政府的各级领导、中石化的客户朋友及众多徒步爱好者相约于此,携手同行。
  中石化无锡石油公司配合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以我公司产品陇上花牛100%苹果汁为主题的服务区,服务区的设立使广大徒步爱好者对公司产品得到了进一步了解,对公司产品质量安全、口感、营养价值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上一篇: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工作效率”主题党课
下一篇:公司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会议暨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