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工作效率”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4-19 17:32:13 浏览次数:

  4月19日,公司邀请天水市党校教授赵具安在二楼会议室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工作效率”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教育。公司副部级以上中层干部、全体党员40余人共同聆听了党课。
  赵具安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十九大概况、报告重点解读、新提法新概念解读、贯彻新时代新要求等四个方面,使大家系统的学习掌握了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的认识;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新认识;加深了对推进企业当前重点工作的思路和认识;加深了对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的认识。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小宏最后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以坚强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学习紧迫感,采取多种方式方法,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要树立大局观念,创新工作思路,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养成讲大局、重修养,讲效率、重实干的良好素质,为公司改革发展创造新局面。

上一篇:郭满元带领公司人员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公司陇上花牛100%苹果汁参加中石化无锡石油分公司“为美好生活加油”第三届环蠡湖徒步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