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满元带领公司人员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4-19 11:15:14 浏览次数:

  4月17日,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满元带领长城果汁相关人员赴扶贫点武都区月照乡专木子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在扶贫点,郭满元党委副书记详细了解困难户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贫困的主要原因,讲述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多想一些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活动共走访结对帮扶户51户,通过了解情况,长城电工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通过落实帮扶措施、引导村民转变观念、提供劳动就业扶贫等方式帮助帮扶结对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上一篇:省金融办领导一行来公司调研
下一篇: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工作效率”主题党课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