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第三督察小组一行来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7-13 16:25:35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由甘肃省委督查室和省农牧厅组成的第三督察小组一行来公司就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贫困群众增收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市农业局、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公司副总经理冯瑜稳、总经理助理王建华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果品深加工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情况和挖潜精准扶贫富民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公司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在产业扶贫和带动农民增收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公司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任务,发展和壮大天水特色农业产业,挖潜精准扶贫富民产业项目,带动天水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为天水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公司参展第二十三届兰洽会
下一篇:公司参加中石化(刘家峡)特色商品订货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