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展第二十三届兰洽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7-10 10:31:00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公司携果汁产品以54平米特装展厅参展,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副总经理毛建光、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本届兰洽会开幕式。
    本届兰洽会共吸引24个国家、地区及其两个国际组织参加,全国各省市和港澳台地区均设立展馆。公司浓缩苹果汁家庭装、礼盒装和便携装,100%苹果汁利乐装和金罐装以及苹果醋等产品在兰洽会上进行了展示和展销,陇上花牛苹果汁被组委会指定为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接待产品。

    展会期间,天水市常务副市长赵卫东、副市长温利平和何东等天水市相关领导专程到公司展馆检查指导工作,并给予陇上花牛苹果汁产品高度评价。陇南市市长崔景瑜带领所辖相关县区领导考察访问了公司展馆。
    陇上花牛苹果汁同时受到国外客商的青睐和认可。
    通过参展本届兰洽会,对提升公司的企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促进果汁终端产品市场销售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篇:由公司独家冠名的“陇上花牛”杯天水市少儿才艺大赛正式启动
下一篇:甘肃省委第三督察小组一行来公司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