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中石化(刘家峡)特色商品订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7-27 14:01:36 浏览次数:

   

    7月21日,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农牧厅、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产业扶贫•助力甘肃”中国石化刘家峡特色商品订货会在刘家峡召开。
    中石化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夏世祥、中石化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叶慧青、中石化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毅等领导出席会议,中石化销售公司系统的31个省、市、自治区公司及香港石油、合资公司代表参加此次订货会。

    经易捷公司和中石化甘肃分公司推荐,公司代表甘肃省特色商品出展本次订货会。此次订货会受到长城电工及公司的高度重视,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毛建光、公司董事长杨大友、公司总经理王小宏携营销中心负责人和兰州办事处主任、西安办事处主任、华中办事处主任、华北办事处主任、华南办事处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公司领导携各片区办公室主任与各省、市非油品分管领导及负责人进行了业务洽谈,通过产品现场展示和讲解增进了各分公司非油品负责人对公司产品的进一步了解。对促进合作形成各省公司实质性的订货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与已经形成合作的公司就销售过程中的诸多问题与现状进行深入的交谈和磋商。

上一篇:甘肃省委第三督察小组一行来公司调研
下一篇:由公司独家冠名的“陇上花牛”杯天水市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总决赛盛大举行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