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3-7-10 16:10:51 浏览次数:

  7月8日,公司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长城电工总经理张希泰、长城电工纪委副书记李慰安一行以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助理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由公司党委书记柳军民主持。 领导班子成员以公司2012年生产经营和转型跨越为主线,以推进一主两翼和结构调整为重点,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提升管理水平为突破口,查找发展瓶颈和管理短板,提出改进措施,夯实基础管理工作,从学习、思想、履责、存在不足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改进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对公司的发展及对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长城电工总经理张希泰对公司民主生活会及公司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大家的发言有重点,有不足,简洁明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主要有以下两点:第一,准备充分。这次会议在征求意见、组织学习、谈心活动这几个方面做得很好,充分说明职工群众把关注点放在生产经营、转型发展和深化改革上来,体现了广大职工群众期盼的心情和想法。第二,会议开得成功。大家都撰写了发言提纲,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措施,希望继续予以加强,互相提醒、互相沟通,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希泰总经理指出,2012年7月,长城电工党委对果汁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新班子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新班子在发展思路、战略定位、发展规划、结构调整、转型发展、内部改革、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在各方面取得了新的业绩,特别是推进一主两翼协同发展的态势很有成效。公司一年来在各方面都取得新的业绩,大家对公司班子的评价是相当高的,从我的了解是实事求是,是相当准确的。
  张希泰总经理对新班子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的新的要求。第一,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思路,继续努力研究市场、掌控资源,在直接客户和原料成本上下功夫。第二,班子成员要坚定不移地按照一主两翼协同发展的战略目标深入推进,力求实效,成本降一点、项目争一点、两翼增一点,打好翻身战。第三,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民主决策,工作中互相补台,互相支持。第四,班子成员要研究期货市场,在期货市场的研究中把握国际市场果汁价格变化规律。第五,班子成员要在加强管理,要以管理提升为契机,加强基础管理,特别要加强风险管理,强化现金流的管理。

  最后,公司毛建光董事长对长城电工党委、董事会一直以来对果汁公司发展以及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好 张希泰总经理的讲话精神,着力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建设,以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升活动助推公司转型发展,确保今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圆满实现。

 

上一篇:澳大利亚红河集团进出口公司执行总裁Williamson来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篇:省国资委第三监事会来公司现场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