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第三监事会来公司现场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3-7-11 12:06:27 浏览次数:

  2013年7月10日下午,省国资委第三监事会主席谢天德一行三人来公司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公司董事长毛建光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并就2012年7月份新班子调整以来公司在发展战略、产品定位、发展规划、结构调整、内部改革、政策争取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谢主席对公司一年来在内部管理、民主决策、发展思路、结构调整等方面的变化和公司“一主两翼”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从班子建设、财务管理、成本控制、产品结构调整、精细管理、决策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公司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副省长郝远来长城电工长城果汁集团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