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红河集团进出口公司执行总裁Williamson来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13-7-9 14:47:27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中色股份北京中色建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中色机电)总经理刘同升带领澳大利亚红河集团专业进出口公司执行总裁、总经理Robert Williamson来长城电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长开厂公司总经理王小龙、销售公司总经理裴海鹰等接待并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研发、工艺装备、市场营销等情况并陪同客商参观了长开厂公司主要生产现场和产品。
  在参观过程中,外商对长开厂公司完备的产品质量检测保证体系、精良的工艺装备、精美的产品和完善的市场营销服务网络给予了高度赞赏。

上一篇:公司召开2013/2014榨季销售工作暨合作伙伴座谈会
下一篇:公司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