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组织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2 16:45:25 浏览次数:

  1211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大会,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柳军民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启龙宣读了《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公司董事长毛建光就正确认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努力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化解和寻找解决工作中遇到矛盾和问题、实现果汁集团二次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柳军民要求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并对下阶段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胡锦涛在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上一篇:公司党委认真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大精神
下一篇:以长城果汁集团公司为依托的天水苹果基地受商务部命名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