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长城果汁集团公司为依托的天水苹果基地受商务部命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28 16:47:26 浏览次数:

以长城果汁集团公司为依托的天水苹果基地受商务部命名

 

 

    12月25日,中国商务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名单,包括以长城电工天水长城果汁集团公司为龙头与依托的“甘肃省天水市苹果基地”等58个产业集群上榜。

     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主要是针对某一特定行业的产业集聚区,涉及农产品、轻工产品、纺织品、医药保健产品、专业化工、新型原材料等6大门类,这些基地出口规模、潜力和技术水平均居国内同行前列。

     据悉,中国商务部为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提升外贸发展质量和水平,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培育与评选活动。2011年12月12日,中国商务部确认了59个产业集群为第一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

 

 

上一篇:公司党委组织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大精神
下一篇:印度客商来公司洽谈鲜果出口贸易事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