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认真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2 17:25:09 浏览次数:

  近日,长城电工党委下发《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对全系统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进取、鼓舞人心的大会,标志着我们党的历史掀开了新的篇章。全系统上下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及长城电工党委的部署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切实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真正使十八大精神成为全体广大干部群众的行动指南、成为加快长城电工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知》强调指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密联系长城电工和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过程。

  一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的精神为动力,贯彻省委、省政府“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精神,按照省国资委的部署,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全力以赴,群策群力,顽强拼搏,克服困难,确保长城电工2012年计划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的精神为动力,强力推进“一园四基地”建设,把产业园建设作为长城电工跨越发展的抓手,重点把握好产品定位、布局定位、目标定位、工艺流程、装备定位、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园区基地建设关键要素和控制点,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的精神为动力,坚持改革开放,强基固本、内引外联,有序开展对外合作和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投入国际市场竞争,加强提高长城电工的核心技术和国际服务能力,实现长城电工快速发展,将长城电工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工电器产业基地。

  四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的精神为动力,围绕公司“十二五”规划,按照《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推进集团化运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集团化管控改革,全力落实10个方面运作措施,责任到人,全面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五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的精神为动力,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发展形势,聚精会神地抓发展,努力实现“创建一个管理模式,推动一个产业整合,建设实施两个体系,推进四项体系改革”的管理创新目标。以研发体系建设为依托,完善两级研发体系构架,加快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育,实现产品研发目标。以营销体系建设为龙头,建成一支敬业、精干、高效的营销队伍,实现市场开拓目标。做好定向增发和企业债券发行工作,优化企业融资结构。

  六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的精神为动力,落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推进“四好”班子创建活动,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坚决遏制各种消极腐败现象;大力倡导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八个方面良好风气,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和载体,提高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知》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全面、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长城电工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把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公司党委召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公司党委组织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大精神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