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公司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09-8-14 14:03:32 浏览次数:

长城果汁公司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惯例,长城果汁0910榨季员工军训工作从720日开始至730日结束,历时9天,受训员工400多人。军训活动由天水市麦积区消防中队教官执教,坚持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员工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初步掌握了一定的军事技能和军事理论知识,加强了组织纪律性,树立了集体主义思想,提高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增强了员工的体能,为公司下阶段的生产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员工正在军训

 

 

 

 

上一篇:长城果汁公司09-10榨季培训
下一篇: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