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公司09-10榨季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09-8-14 14:01:14 浏览次数:

720日,长城果汁公司09-10榨季开机前的培训工作拉开了序幕。一直以来公司都非常重视对员工技能、素质、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培训,这次参加培训的员工达到450人。

培训由公司高管主讲,主要内容:《公司发展展望》、《管理制度培训》、《质量管理培训》、《企业文化建设》和各部门的岗位技术培训等。通过培训,引导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团队意识、素质意识教育,启发员工重视自我修炼,让员工明确公司发展方向和公司应对金融危机所采取的措施。只有让管理有效、工作有序,才能让企业常赢,以应对未来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

 

 

 

上一篇:天水长城果汁饮料公司资源利用形成“黄金链”
下一篇:长城果汁公司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