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果汁越做越甜
来源:不详 发布日期:2007-12-18 17:54:49 浏览次数:

  面对广阔的市场,长城果汁董事长毛建光表示:“做企业不是一味做大,而是要做实。企业要发展必须要建立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的现代企业制度,这样才能实现股权结构的多元化、人才资源的市场化和打造出具有竞争能力的团队来。其次,要以品牌开拓市场,发展营销重大客户群。同时扩大资源建设,加强苹果基地建设,整合现有生产线,在加工布局上,形成辐射一省两市三厂的生产格局,利用上市企业强大的速效平台进行融资,并积极推进企业的股份制改造,争取在中小板块或者境外上市。多品种的研发也是我们发展的路径选择。我们明年研发的重点将向桃、梨、草莓等领域拓展,开发桃浆、梨浆、草莓浆和胡萝卜浆产品,尤其在桃浆产品的研发上,可以说市场和资源优势十分突出,最终通过一汁多浆的发展带动农业产业化,推动企业进步。”

  长城果汁2010年的目标已锁定在了果汁产量达到10.5万吨,销售收入8亿元以上,出口创汇超过1亿美元,跻身国内行业五强,同时作为果汁下游产品的饮料和果胶的产值也将越上5000万元台阶。

上一篇:陇南长城果汁厂社会效益成效显著
下一篇:天水长城果汁厂浓缩汁生产逾2万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