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发行为长城果汁产业助力
来源:天水日报 发布日期:2006-3-14 浏览次数:

市农发行为长城果汁产业助力 我市最大单项支农贷款项目开始评审

  日前,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水市分行获悉,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申请的数千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目前已进入前期评审阶段。这将是农发行机构成立以来在天水投放数额最大的单项支农贷款。近日,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行长蔺秦生、副行长陈晓东一行10人专程来天水对此项目进行了调研。
  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是生产销售浓缩果蔬汁的现代高科技企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我省最大的浓缩果蔬汁加工企业。公司自2001年建成投产以来,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去年生产长城果汁达14000吨,果汁以“花牛”苹果特有的芳香口味和较低的成本优势,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青睐,公司86%以上的产品以自营或代理方式出口英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家,并与国内外许多大用户保持着稳定的购销关系。
  天水长城果汁公司加工生产果汁饮料,不但解决了我市及周边地区果农等外苹果销售难的问题,也给当地果农带来了可观的收益。仅去年公司就给果农兑现销售款9100万元。随着生产经营的发展,公司出现流动资金紧缺的问题。为此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水市分行提出了贷款申请。

上一篇:我省十二家企业入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
下一篇:天水长城果汁公司拟在礼县建设万吨果蔬汁生产线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