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十二家企业入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
来源:西部商报 发布日期:2006-3-7 浏览次数:

  本报兰州讯(记者徐小杰)近日,农业部公布了584家企业为“第一批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161个单位为“第二批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我省12家企业和4个基地榜上有名。

  在这些上榜企业中,粮食加工企业5家,分别是:武威市黄羊红太阳面粉厂、甘肃昆仑生化有限责任公司、白银华惠麦芽集团有限公司、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定西宏煊淀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果品加工企业2家,分别是:天水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甘肃通达果汁有限公司;乳制品加工企业2家,分别是:兰州市庄园乳业有限公司、甘肃华羚干酪素有限公司;其他加工企业3家,分别是:甘肃省武威市张义皮革厂(皮革加工)、甘肃庆发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白瓜子仁等加工)、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药材加工)。 4个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分别为:山丹县双低油菜加工示范基地、兰州市榆中县无公害蔬菜加工示范基地、东乡县手抓羊肉加工示范基地、天水市麦积区甘铺苹果加工业示范基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市农发行为长城果汁产业助力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