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实验室召开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9 14:06:02 浏览次数:

    近日,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国重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夏佳文院士主持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顾国彪院士等13位学术委员参加会议。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傅小锋、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宫辉、天水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雷天录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宫辉代表天水市人民政府祝贺国重实验室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并充分肯定了国重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国家重点实验室争当创新驱动的标兵,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引领和带动行业技术进步,促进天水市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转型发展。

    长城电工副总经理、国重实验室主任王有云作了国重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国重实验室的整体建设和运行情况,对国重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作了规划。学术委员会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对国重实验室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为国重实验室在申报国家项目、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傅小锋对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年度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国家重点实验室要严格按照国家科技部对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按时完成国家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方案的内容。

上一篇:长城电工举办青工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篇:长城电工举办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职工摄影作品展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