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隆重举办第二届员工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9-28 9:49:39 浏览次数:

9月22日,在举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欢庆新中国成立69周年之际,长城电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公司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二届员工田径运动会,在天水市南山体育场隆重举办。

 

省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心灵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宣布运动会开始并致闭幕词。长城电工党委委员、代总经理王小龙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满元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省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心灵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

(省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宣布运动会开始并致闭幕词)

 

(长城电工党委委员、代总经理王小龙致开幕词)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满元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天水市企业工委副书记曹秀明、天水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张虎琴应邀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在主席台就坐。长城电工领导张建成、刘胜、安建民、王啟明及所属子公司党政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

长城电工总部和长城电工所属子公司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长城电工电力装备有限公司、甘肃长城电工电器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长城电工天水物流公司和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等九个代表队总计366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44个项目的比赛。

 

本届运动会上,裁判员文明执法,严肃认真,客观公正。运动员文明参赛,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本届运动会上有10个项目破大会记录,二一三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长开厂公司代表队、长控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天传所公司获精神文明奖,长开厂公司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是增强长城电工凝聚力、向心力,丰富员工生活,大力推动群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公司双文明建设,塑造一支强健高素质员工队伍的有效载体,同时也是对近年来企业文化建设丰硕成果的一次检阅、是对长城电工员工昂扬精神风貌的一次充分展示。运动会进行得隆重、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和两个文明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按照公司职工活动规划,下一届员工田径运动会将由二一三公司承办。


上一篇:长城电工开展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现场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篇:省发改委调研组来长城电工产业园调研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