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开展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现场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9-17 10:59:44 浏览次数:

    9月13日,根据公司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工作计划安排和进一步落实公司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工作推进会议要求,提高公司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水平,在长城电工内部形成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公司组织技术中心科技质量部、长开厂公司、二一三公司、天传所公司、长控公司、物流公司等相关人员在二一三公司开展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现场学习交流活动。

    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公司对标管理工作推进小组组长张建成主持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对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行了评价小结,对后续开展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习交流活动分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两部分进行。参加人员现场参观了二一三公司的装配车间、金属件厂、零件分厂等装配和关键零部件制造工艺过程,了解了计划执行、责任落实、绩效考核、现场管理等实际情况。在二一三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二一三公司重点介绍了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及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各参会人员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二一三公司在基础管理、现场管理特别是推动实施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方面为公司系统作出了表率,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现场学习交流,为公司系统企业提供了有益借鉴,对推动公司管理升级特别是卓越绩效及对标管理规范化、常态化运行具有很强的操作指导作用。

上一篇:【庆祝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科技创新 成果丰硕
下一篇:长城电工隆重举办第二届员工田径运动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