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励精图治 业绩辉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7-9 9:49:40 浏览次数:

  长城电工成立20年来,经过持续不断的改革和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外具有显著影响力的知名企业,营业收入、工业总产值和利润总额等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长城”牌开关、“二一三”牌电器均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长城开关”、“二一三电器”、“天水电传”、“长控电器”均成为知名品牌,主导产品均获得甘肃名牌产品和甘肃著名商标称号。成为中国电工电器行业骨干企业和甘肃省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公司整体经营规模和综合竞争实力位居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位,甘肃工业企业100强第20位。先后获得“全国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全国机械工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机电行业影响力企业100强”、“中国机械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电器工业最具竞争力企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第18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电气工业生产力10强”等荣誉称号获。获得2014年度省政府质量奖。
  公司注重自身能力建设,在天水建设的长城电工天水电工电器产业园生产基地已于2015年年底建成投产,实现了产品、产业、装备、市场、配套和管理升级,产品技术、产品质量、产能和交付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公司生产的工业电气及工业自动化控制装置广泛应用于发电及输配电、新能源、石油石化、有色、冶金、煤炭、交通、水利、建筑等国民经济各领域;三峡、鸟巢、青藏铁路及神五、神六、神七和国防建设项目等国家重点工程均采用了公司的产品;主要产品出口欧、亚、非、澳等六十五个国家和地区。

  展望未来,长城电工将以“绿色、智能、高效,用创新和品质筑起电气系统安全运行的长城”为使命,聚焦电工电气输配电和工业自动化产业系统集成,打造产业发展生态圈,实现主导产业集群发展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生产性服务业产业多元协同发展。打造国际一流的电工电气研发制造集团,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新跨越。

上一篇:长城电工党委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