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党委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7-2 9:13: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长城电工系统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工作,根据长城电工《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结合长城电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通知》安排,6月29日上午,长城电工党委在天电集团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长城电工系统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会。各子公司党委(总支)党委副书记、党群干部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满元从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概念、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步骤安排、标准化手册的基本框架、工作中需要把握和处理好的几个关系、加强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和培训,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培训,使广大党务干部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方法和步骤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系统地掌握,为公司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长城电工举办年度消防培训与演练活动
下一篇:【庆祝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励精图治 业绩辉煌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