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举办青工“你我同行梦想接力”徒步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5-29 14:12:19 浏览次数:

  5月27日,按照长城电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长城电工成立2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长城电工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你我同行、梦想接力”为主题的青年职工健康徒步行活动。长城电工系统15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享受了户外徒步运动的魅力。

  本次徒步行活动在天水市南郭寺新建南山生态徒步景观长廊进行,起点为南郭寺景区山门,终点为南山云端体育露营公园,单程7.5公里,全程15公里。徒步途中,青年职工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徒步结束后,在终点组织开展了趣味活动。活动时,大家踊跃参与,趣味十足。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了长城电工“和合、忠诚、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展示了青年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职工的活力,增强了青年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

 

上一篇:长城电工全面推进全面风险及内控管理工作
下一篇:长城电工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