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全面推进全面风险及内控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5-28 9:11:29 浏览次数:

  为提高长城电工全面风险及内控管理业务水平,加强公司风险管控能力,切实降低公司风险,根据公司全面风险及内控管理实施计划,公司于5月15日,在天电集团召开了全面风险及内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一方面总结了2017年内控建设实施工作,通报了2017年内控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安排了2018年内控建设重点工作;另一方面,宣贯了《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实施方案》。
  按照此次会议安排,公司于5月22日在天电集团举办了全面风险及内控管理培训。邀请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李宗义进行授课,系统讲解了内控管理体系和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以经典案例为引,深入分析了内控管理和全面风险管理之间的关系,为公司在内控管理体系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全面风险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总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副调研员以上人员,各子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内控管理部门、审计监察部门、财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全面风险及内控管理培训。

上一篇:华为公司来长城电工进行技术交流
下一篇:长城电工举办青工“你我同行梦想接力”徒步行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