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2018年度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2-9 14:02:17 浏览次数:

  2月8日,长城电工在天水产业园召开2018年度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学习传达省国投2018年度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长城电工2017年度党建和经营工作,分析了目前党建和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长城电工2018年度党建和经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国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心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作总结讲话。会议由长城电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郑久瑞主持。

   (省国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心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心灵代表省国投对公司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希望:一是以提升公司党组织的领导力和战斗力为着力点和突破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二是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公司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实现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的全面完成;三是以发挥工人阶级主人翁地位为立足点和聚焦点,切切实实地把我们的产业工人打造成为一支有责任有素质有纪律支撑企业发展的主体队伍。

(省国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做总结讲话)

省国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城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林紧紧围绕新阶段、新形势、新使命、新举措、抓党建、抓落实等六个方面做了题为《顺应新时代,认识新形势,完成新使命,为做强做优做大长城电工做出新贡献》讲话。

(长城电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郑久瑞主持会议)

(长城电工党委委员、代总经理王小龙做总经理工作报告)

(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郭满元做党委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郭满元从2017年度党建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不足和2018年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措施等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发挥核心作用、把握发展方向,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党委工作报告;长城电工党委委员、代总经理王小龙围绕2017年经营及运行情况、主要工作回顾、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8年主要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题为《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奋力开创长城电工改革发展新局面》总经理工作报告;长城电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传达了省国投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长城电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建民传达了省国投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长城电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传达省国投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长城电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白天洪宣读表彰决定)

(长城电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建民传达省国投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17年,长城电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省国投集团关于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安排部署,在公司党委和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创新思维,多措并举,加强党的建设,紧盯经营目标,狠抓项目建设,突出结构调整,坚持问题导向和市场导向,深化内部改革,强化五项管理,实施六项建设保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稳定增长。
 
  会议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明确了公司2018年“确保两个目标(发展目标、改革目标),坚持三个导向(市场导向、问题导向、集群发展导向),深化两项改革(党建制度改革、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六项保障(项目建设、资源整合、对外合作、资本运作、技术创新、风险防控)”,即“2326”的经营工作指导思想。

(天传所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丁军怀做交流发言)

(天电集团副总经理、物流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志涛做交流发言)

(二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建文做交流发言) 

  会议还签订了2018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对2017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3个先进单位、2个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7个先进集体、3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先进单位天传所公司、物流公司和二一三公司向大会分别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长城电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子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助理级人员、党支部书记、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全体人员共 230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长城电工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齐心协力实现销售开门红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