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条码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2-7 10:53:1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条码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二一三公司产品制造管理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公司实现智能制造,与物联网顺利接轨,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一三公司条码管理系统的上线运行,实现了对产品物料采购、交检、质检、入库、领用备料、成品生产指令、加工组装、产品检测、产品包装、产品入出库、发运等环节的一体化条码管理。不仅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满足了相关客户的需求,而且提高了产品的可追溯性,每台产品有了自己的身份信息,使公司产品制造过程全部处于受控状态。
  该系统由二一三公司信息化中心根据二一三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及二一三公司条码管理标准的规范设计研发。

上一篇:长城电工天电集团受开发区多项表彰奖励
下一篇:长城电工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