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政府安全生产检查组莅临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9-7 15:18:03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安委会下发的甘肃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要求,9月5日下午,郝文杰副市长带领市、区安监及消防部门领导一行检查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依据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六个方面的内容,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对二一三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二一三公司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中,能结合实际制定本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在隐患管理方面建立有隐患台账,对各类隐患的整治实行闭环管理,较好的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符合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

    二一三公司总经理何建文、副总经理陈晓伶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西北、中原销售大区营销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获得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