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西北、中原销售大区营销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9-5 9:31:08 浏览次数:

    8月31日,长城电工在天电集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西北、中原销售大区营销工作会议。长城电工副总经理刘胜、副总经理段春节,营销策划部负责人,所属相关子公司主管销售工作的副总经理,行业板块部门负责人,西北、中原销售大区负责人及大区所辖办事处(经理部)经理等参加了会议。长城电工董事长杨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长城电工副总经理刘胜主持。
    会议通报了长城电工所属子公司1~7月销售指标完成情况,通报了西北和中原大区各销售机构1-7月订货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比分析了各销售机构2014年-2016年度主要销售指标。
    长城电工各销售大区负责人从指标、营销措施、项目跟进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发言。
    杨林董事长在讲话中点评了各大区的营销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和差距;杨林董事长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和市场开发准备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长城电工西北、中原大区营销工作会议的召开,督促和检查了各大区“止滑稳增、提质增效”措施的落实情况,动员、部署和安排了后续重点营销工作,对各大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下一篇:天水市政府安全生产检查组莅临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