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长控公司全面开启“进入新园区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6-7 10:04:10 浏览次数:

    近日,长城电工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在C1大会议室召开“进入新园区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标志着本次大讨论活动全面开启,会议由长控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竹青主持,长控公司全体班组长以上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竹青首先宣读了本次讨论活动的方案,并对怎么开展这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从活动范围、讨论主题、进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长控公司代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彦红作了题为《开拓思想市场  解决基本问题》的动员讲话,李彦红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通过这次大讨论活动,结合园区运行实际,进一步找差距、查问题、鼓干劲、促发展,动员公司全体员工在改革发展中统一思想、在统一思想中转变观念、在转变观念中取得发展,切实以观念的大转变、作风的大转变、质量的大转变,来促进园区高效运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合实际,广大领导、党员干部要起带头模范作用,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摆、整改提高、强化执行,进一步破解新难题,激发员工心系企业、为企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干劲,凝聚正能量。
    此次活动是长控公司党委为了认真贯彻落实4月10日长城电工杨林董事长现场办公会讲话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体员工中开展的大讨论活动。以此推动广大员工转变思想观念,尽快适应新园区、新产线、新岗位。
 

上一篇:天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军莅临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慰问科技工作者
下一篇:长城电工长开厂公司获2016年度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奖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