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军莅临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5-31 10:53:05 浏览次数:

    5月27日,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天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军携市人大、政协、市科技局、科协相关领导莅临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公司一线科研人员,天传所公司领导王有云、安建民、朱奇先陪同。
    王军代市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室、实验检测平台、钻机总装车间等,对公司研发能力、产品技术水平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座谈中,王军代市长首先代表市四大组织对天传所公司科技工作者表示慰问,并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在科技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天传所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有云对市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天传所公司将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推动公司科技创性平台的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作用,进一步聚集和培养优秀人才,不断创新,为建设美好新天水贡献力量。

 


 

上一篇:解思深院士、李家明院士莅临长城电工天传所公司指导工作
下一篇:长城电工长控公司全面开启“进入新园区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