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2017年1-4月份经营分析暨重点工作督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5-9 16:43:48 浏览次数:

    为推进落实长城电工年度经营重点工作目标措施,分析解决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完成年度重点工作。5月9日,长城电工在天电集团8楼会议室召开1-4月份经营分析暨重点工作督查会。

    会议由长城电工董事长、总经理杨林主持。

    会议通报了长城电工及各子公司1-4月份生产经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各子公司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生产经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

    会议还对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长城电工总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部门负责人、子公司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财务总监、分管改革及经济运行的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贺小良荣获开发区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称号
下一篇:长城电工与中航长沙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