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二一三公司贺小良荣获开发区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7-5-8 14:18:49 浏览次数:

(左二为贺小良)

    近日,在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开展的开发区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评选活动中,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新能源电器公司技术开发部副部长贺小良同志因其突出的工作业绩和优秀的表现,被评为开发区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称号。 5月4日,在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召开的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贺小良同志2010年大学毕业后在二一三公司新能源公司(原深圳公司)入职, 2014年随新能源公司从深圳搬迁来到天水。参加工作以来,他爱岗敬业,勤于钻研,成绩显著,先后主持研发了GSZ2系列直流接触器规格扩充、GSZ6系列直流接触器、GSZ8系列、GSZ9系列电动车直流接触器等多种新产品。所研发产品多次荣获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为二一三公司电动汽车与新能源产业直流接触器产品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是二一三公司青年技术人才的优秀代表。

上一篇:坚守配线十六载 筑就金牌工人路 ----记省冶金机械行业“金牌工人”AIS制造中心线束制造部配线工人洪岩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7年1-4月份经营分析暨重点工作督查会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