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督导组对长城电工机关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7-2-24 15:01:19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长城电工机关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张心灵,成员张建军、李强、杨博雯到会指导。公司党委副书记隋威参加了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一党支部书记王仕郁主持会议。

  会上,长城电工机关一党支部书记王仕郁代表支部班子和个人做对照检查,支部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进行互相批评,并就党支部建设、党员作风建设、公司改革发展等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长城电工党委副书记隋威在对会议进行点评中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大家的发言直面问题、态度诚恳,不仅能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而且还能开诚布公地进行相互批评,正确地对待别人的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省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张心灵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长城电工党支部工作及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基层党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突出党性锻炼,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基层党支部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把解决思想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既讲道理,又办实事,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让党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长城电工党支部书记王仕郁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机关一党支部将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振奋精神,勤奋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天水市企业工委对天电集团党建工作进行互检互评暨集中考评
下一篇:长城电工天水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天水市表彰奖励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