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企业工委对天电集团党建工作进行互检互评暨集中考评
来源: 发布日期:2017-2-20 8:48:08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天水市企业工委副书记曹秀明一行,到长城电工天电集团对所属长开厂公司、二一三公司、天传所公司、长控公司、果汁公司、长城公司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考评。
  天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成代表公司党委全面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和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所属子公司党委负责同志汇报了企业落实党建目标责任制好的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相互检查党建工作资料并进行了测评排序。最后,市企业工委领导对互检互评暨集中考评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新年度落实工作的具体要求、工作建议和今后继续努力的方向。

 

上一篇:长城电工对总部及天电集团部门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考核测评
下一篇:省国资委督导组对长城电工机关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