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组织电工研究院相关人员赴兰石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6-9-22 11:04:18 浏览次数:

919日至20日,长城电工组织电工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就工程研究院的建设、运营机制、人才队伍建设、激励机制、运营模式等赴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兰石研究院)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过程中,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科技质量部、电工院等相关负责人与兰石集团总工程师兼兰石研究院董事长陈建玉、兰石研究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前,长城电工考察学习小组还参观了兰石展厅、兰石井厂、锻造车间及换热车间等生产现场。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天电集团举办卓越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