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9-14 15:13:45 浏览次数:

98日下午,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的议案》。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由杨林、杨春山、张希泰、谢军、毛建光、张建成、赵新民、刘志军、李雪峰等9人组成;杨林同志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张希泰同志担任副董事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选举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会议决定了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根据董事长提名,并经提名委员会审查和建议,会议聘任杨林同志为公司总经理;聘任白天洪同志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聘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财务总监的议案》。根据总经理提名,并经提名委员会审查和建议,会议聘任毛建光、张建成、白天洪、刘胜、王小龙等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张建成同志为公司总工程师;聘任费秋菊同志为公司财务总监。

同日下午,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由郑久瑞、隋威、赵汝君等 3 人组成,郑久瑞同志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上一篇:长城电工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下一篇:长城电工组织电工研究院相关人员赴兰石考察学习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