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6-8-9 16:54:02 浏览次数:

    8月8日,长城电工在天水产业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对长城电工系统止滑稳增、提质增效、供给侧改革、体制机制改革、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安排。

    长城电工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王小龙主持。

                                  (董事长杨林传达省政府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白天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的重要批示;传达了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和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长林铎和省国资委主任李沛兴的讲话精神。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白天洪传达全国、全省座谈会及领导讲话精神)

    董事长杨林传达了省政府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提出了《坚定不移推进企业深化改革全力以赴实现健康稳定发展》的贯彻实施意见。《意见》从止滑稳增,坚决打好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强化措施,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时不我待,全面推进深化企业改革工作;新形势下对公司系统领导干部的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总经理王小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把全公司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改革为动力、制定有效的措施和计划,确保实现年底止滑稳增、提质增效、供给侧改革等重点工作的完成。三要明确责任,强化考核,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加强督查和考核,全面完成2016年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上一篇: 长城电工召开技术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城电工赴碌曲开展援藏“关爱牧民健康”巡诊义诊活动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