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召开技术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8-4 8:44:15 浏览次数:

     8月3日,公司在长城电工天水电工器产业园召开长城电工技术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 “公司2016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现场办公会议纪要”、“公司2016年上半年现场办公会议纪要”、“长城电工技术委员会工作细则”等文件精神,分析研究了落实公司“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及科技资源共享实施计划、电工研究院运营管理办法推进工作。重点研究讨论了电工研究院提出的运营改革方案提纲和主要问题,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有关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任务和要求。

    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建成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公司经营分析暨总经理办公会议、公司上半年现场办公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公司“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目标任务,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正确理解和看待科技资源共享的内涵和电工研究院运营管理改革方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按照既定方案确定的目标及措施,遵循统一平台、统一管理、统一政策、统一推进的原则,加快电工研究院实体建设、加强电工研究院班子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工作例会制度、搭建研发人员交流、互动、学习、培训平台,保障履职尽责,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计划任务按期完成。

    长城电工科技质量部、长城电工科技资源共享工作推进小组成员、电工研究院科技资源共享工作推进办公室成员及长开厂公司、二一三公司、天传所公司、长控公司、电工研究院等子公司科技部门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长城电工天水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董事长杨林同志受甘肃省总工会表彰
下一篇:长城电工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

版权所有: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陇ICP备:17001606号  甘公网安备 62050302000133号  技术支持:天水雄博网络